人言啧啧

目前所有肉堆积处:AO3 账号 caeseboard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caesboard/works
cp爱好取向广泛如非洲大草原
不会写pwp只会犯懒

小号:@啧_口责无凭

 

脑洞-viva medicine!

*希波克拉底誓言-节选:To consider dear to me, as my parents, him who taught me this art; to live in common with him and, if necessary, to share my goods with him; 凡授我艺者,敬之如父母,作为终身同业伴侣,彼有急需,我接济之。

强迫性脸红综合症!王叶医生(们?)!
脱敏治疗!特异性脱敏!舌下含服脱敏治疗!注射脱敏治疗!
我好污但是我忍不住!
啊啊啊啊医院真是个好东西(。

调情一样的治疗方案和过程,最后世界的大和谐

“呃啊……太、太多了……”他的手试图去抓住床单,却被王医生温柔地握住了手。
“我正在注射你呢,小心别让注射液漏出来了,嗯?”男人一个挺身。

(我污
医生们的希波克拉底誓言太燃啦!!
啊呜呜呜呜我好想写!
(可是并不会这些治疗(。
占个梗和tag

  22 2
评论(2)
热度(22)

© 人言啧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