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啧啧

目前所有肉堆积处:AO3 账号 caeseboard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caesboard/works
cp爱好取向广泛如非洲大草原
不会写pwp只会犯懒

小号:@啧_口责无凭

 

[包叶] 狗 黑化片段v2.0

注意:
黑化OOC。梗出自 @Shiver 太太曾画过的包叶条漫 忠犬—>狂犬注意

>>


“老大。”昏暗狭窄的小巷里,高大的金发青年抱住了他的信仰与希望,锁住了溺水的人手中的浮木,“你没事吧?”

叶修喘了一口气,摆手说道:“没事,就擦到了点手臂。”网吧旁边总有不务正业的人四处游荡,在巷子里碰到混混们的拦截也不算稀奇,叶修能够全身而退多靠了包荣兴的及时出现。

两人的胸膛紧贴着,包荣兴的心跳骤然加快。

“别担心哥,就点小伤。”男人笑着拍拍他的肩。

 

包荣兴抓住了他的右手臂,借着微弱的光源看他的伤口。

伤口的确不大,浅浅的一狭长条,有细细的血珠冒出来。

青年弯下腰舔了他的伤口。血腥味在口腔深处四处乱窜,这让包荣兴几乎兴奋起来。他松开了叶修一瞬间紧绷的手臂,一言不发转头往巷子深处走去。那里躺着之前被他放倒,躺在地上呻吟的三五个人。

他的身影渐渐融入了黑暗,浑然一体。

他的声音有着临界点的压抑和破碎:“你们打伤了我的老大。”

他冷酷的下了裁决书。

“偿命。”

 

包荣兴一直是打架好手。什么东西在他手里都是杀伤力极强的武器,下手一向光明磊落直接干脆。他已参与过那么多次混战,他早已了解透彻人类肉体的弱点。

只要他愿意,折磨拷打对他而言就是称心如意拈手而来。

 

黑暗中,骨肉破碎,尖厉惨叫。

 

一切归于沉寂,巷子里只有一个人粗重的呼吸声。

脚步声由远而近。

包荣兴抬起头,露出了那双翻滚着疯狂和快意的眼睛,他金色微长的头发由于沾血黏在了脸上:“老大……我把他们都杀了。”

他举起滴落着鲜红液体的手,没有任何怜悯的笑着,更像是可怜巴巴要邀功讨赏,他身旁一地尸体就是他献给他忠诚的人的情书。

“叶修,我把他们都杀了。”

 

还保留理智的叶修不由的后退了一步,试图安抚他:“包子,你还好吗?”

包荣兴迈步上前,掐住了叶修的肩膀,将他摁在潮湿的墙壁上,手劲大的让人生疼。他的脸上混合着害怕被抛弃和疯狂愤怒的表情。

“别后退……嘘,别害怕。”

他的声音轻柔的像是母亲唱给孩子的摇篮曲,血色的手印留在了叶修的衬衫上,浸透到他的皮肤上像个烙印。

“我是老大的狗。”

“我永远不会让老大受伤的。”

“所以不用害怕。”

 

他依恋的舔舐着他最最心爱的男人,尖锐的犬齿在伤口附近徘徊,似乎什么时候就要刺入血肉之中,好真正的交融。


>>

第二弹出来了。果然我就是这么高产只要我有空

我要和太太表白!包叶粮吃的一本满足!


  198 16
评论(16)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言啧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