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啧啧

目前所有肉堆积处:AO3 账号 caeseboard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caesboard/works
cp爱好取向广泛如非洲大草原
不会写pwp只会犯懒

小号:@啧_口责无凭

 

[黄叶]Animals

注意:

 

又黄又暴,由于太黄还被锁了QWQ

歌词出自Animals -Maroon 5


Baby I am preying on you tonight

Hunt you down eat you alive

 

密室里躺倒在床上的人不甘的挣动着绳索,他知道他被下了药,他还知道他在哪里,甚至知道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他躲不过的,他知道这件事。

 

那把火从下身燃上来,他的每一个毛孔都流出了欲求的汗水,全身原本苍白的皮肤开始被蒸出病态的潮红,黑色的眼罩潮湿粘软的贴在眼皮上,由于塞着口球而流下的口水蜿蜒流到床单上,聚成深色的一滩。

粘稠的色情。


门悄无声息的开了。 

来者目不转盯的看着叶修。

 

Maybe you think you can hide

I can smell your scent for miles

 

“我找到你了。”黄少天言简意赅地说道,他的眸子在昏暗的室内有着灼人的光亮,“你为什么不找我呢。我们不是一直住在一起吗?我好伤心,真的非常非常难过。你以为你逃得了吗?那也太低估我的能力了吧?我那么的喜欢你,就算只用闻也可以把你找出来。我知道你要说我是狗……”

他转身把窗帘掩上,这样这封闭的室内,他们俩就只拥有彼此,他的脑子里只有叶修叶修叶修,而叶修也只能被他侵占填满。

“……是狗也好,这样就能找到你。”

多好。

 
So what you trying to do to me

It's like we can't stop we're enemies

But we get along when I'm inside you


“你倒是回答我啊。”黄少天说道,虽然他明明知道叶修无法张嘴回答。他咧着嘴俯下身,舔舐着那人的身躯:“我说,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你。

 他身下的人因为黄少天的动作往后躲避,而后却屈膝试图击打他的腹部。黄少天轻松地躲了过去,他熟悉他,包括他的动作他的习惯他的性格他的身体的每一部分。

 

他可熟悉叶修这个人了。

 他毗邻的爱人。


You're like a drug that is killing me

I cut you out entirely

But I get so high when I'm inside you

 

“你知道吗,”黄少天慢条斯理地退去身下人的裤子,由于其反击造成一点困难,“自从你不辞而别,搬离了我旁边以后,我就一直一直废寝忘食地找你呢。工作也辞了,也不想吃饭。虽然后来恢复正常了,但是看到你真是–––––"

 

放外链

链接

^其实是我tumblr的链接(现在专业放小黄文

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sherlexy&tid=3062022#Content
不老歌链


顺便推一下乐队Maroon 5

Adams非常骚但是嗓音很棒!这首曲子的MV也有点病病的但是也很棒w

(不过我最喜欢的是LP(为什么第一首曲子用的是马老五…大抵是因为LP太不色气了(no

 

对这就是我说的那篇竹马竹马黄叶的重写(完全不一样(点问的妹子你在哪里?抱歉把清水欢乐写成了这幅模样……

  120 17
评论(17)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言啧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