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啧啧

目前所有肉堆积处:AO3 账号 caeseboard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caesboard/works
cp爱好取向广泛如非洲大草原
不会写pwp只会犯懒

小号:@啧_口责无凭

 

[贺岁文All叶]如果他们在红亭子说新年快乐

注意:
来自新闻联播“说吧”的梗。如果各战队都在红亭子里说出自己的愿望与祝福。
暂时只写了兴欣。
就让我们假设这个亭子挤得下这么多人吧www
新年快乐!


兴欣篇

叶修
(被人推了进来,然后门被狠狠地关上,玻璃门外依稀可见几人的笑脸。他只好无奈地耸肩,手上还提着大家一起去买的年货):
呃……好吧。大家新年快乐啊。老头子要身体健康,照顾好老妈。老弟不要老是生气,做一个淡定的美男子啊。
(这时陈果敲了敲门,从口型上看是新年愿望)
愿望?BOSS和冠军都是我们兴欣的,这是当然的。嗯……愿望就是多抢几个BOSS?
(陈果不满地敲门,叶修回头看了一眼,妥协地向他的老板娘点头,之前被风吹的有点乱的发丝随着点头而晃动着)
那好吧,所有关心我的人,哥都收到你们的祝福了。
(停顿,露出一个微笑,他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幸福)
祝你们都新年快乐。

方锐
(没等叶修走人就挤了进来,搂着叶修的脖子,笑嘻嘻的面容上眼睛亮亮的)
爸妈新年快乐!所有爱我的人新年快乐!兴欣的大家都快乐!当然BOSS和冠军和新材料都是我们的,对不老叶?
(叶修笑着打掉了他的手,方锐厚脸皮地再次扒拉了上去)
今后大家也要看我黄金右手的惊艳表现啊!

魏琛
(趁两人不注意窜进来,一伸头抢掉了大部分镜头)
诶嘿老夫也来拜个年啊!大家都很想老夫了对不对?
(方锐一把挤掉老魏,把镜头挪到自己和老叶)
诶诶诶猥琐方你怎么能这样呢?
(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和衣领,凑过来)
咳,爸妈新年快乐,今年我也赚了很多,回来孝敬孝敬您。自己找到心上人,追到了带回家给你看看。
(方锐用胳膊肘顶了顶老魏,两人戏谑地看看彼此)

苏沐橙
(走进来,把老魏老方挤开,挽住了叶修的手臂,靠在他肩上,笑盈盈地开口)
大家都要开开心心过新年啊!我和叶哥在这和大家问声好啦!
(回头叫女孩们)
果果柔柔快过来给大家拜年啦!

陈果、唐柔
(推开门,女孩们相视而笑,牵住彼此的手,三人齐声道)兴欣大家今年也要幸福快乐!
(陈果往回大喊)你们都进来啦!

包子在外面“哎”了一声,欢天喜地地窜进来,顺便把莫凡拎了进来。罗辑和乔一帆紧跟其后。安文逸迟疑了一下,还是挤进了这个满是人的小亭子。
“老大我来啦!”整个大个子钻进这个亭子显得有点委屈,然而他脸上的笑容却好像给整个亭子都点亮了。
莫凡无力地挣扎了一下。
叶修:“……”
“包子你还是把莫凡放下吧。”叶修说道。
“哎好嘞!”包子放下莫凡,立马蹭到叶修旁边,完全不顾美感腆着张脸,整张屏幕都被他脸撑满了:“爸妈新年快乐啊!这是我老大叶修,长得可好了对吧?”
说完还拉过完全不在状态的叶修,把他的脸也揿到屏幕前,两张脸并在了一起。
叶修:“……包子你够啦。”
包子闷闷不乐的退到一边。
乔一帆将叶修还无意识提着的行李放到了一边,脸上露出了温柔又腼腆的笑容:“爸妈我们今年在叶神的带领下获得冠军了。明年我们也会去赢得下一个冠军。虽然英杰和我不同队伍,但我们还是好朋友。新年快乐,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罗辑将镜头正了正,然后有些紧张的清了清嗓子:“爸妈和教授在吃饭吧?新年快乐。我很开心能来到兴欣,而且我们还获得了冠军。谢谢大家的帮助。”说到这里他的脸色微红,然后自觉的站到一边去了。
安文逸见无人上前,于是走上前来,扶了扶被挤得滑下去的眼镜:“爸妈,爷爷奶奶新年快乐。在兴欣的时光很有意义。”他停顿了一下:“我十分快乐。明年也会加油的。”
陈果见莫凡窝在角落里没有动弹,于是叫道:“莫凡!”
莫凡抬起头,他的眼神正好对上了叶修带笑的目光。
于是他仍然走到摄像头前,沉默了半晌,终于认真地说:“新年快乐。”他漆黑的眸子里有不易察觉的光亮。

这时候外面的鞭炮声再次响起,噼里啪啦地响彻云霄。硝烟味一丝一丝的传进亭里。
于是每个人的脸上或多或少地都带上了笑容。
不知是谁提议道:“回去吃火锅?”
大伙当然是一呼百应。他们蜂拥出了亭子。
最后剩下的是最先进来的叶修。他回头看向相机,眼里满是外面的光彩,半边脸庞映着光,显得他的神情温柔而迷人:“新年快乐啊。”
他再次轻轻地说道。
他踏着新年的钟声走出亭子,面前是站在前方,或笑或闹的大家。

新年快乐。


不知为何前后的格式完全不一样……
让它去吧!希望自己喜爱的CP在新的一年里也一样受大家喜爱,我也要一如既往地爱着他们w
如果有时间就把其他系列也写了!

  90 18
评论(18)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言啧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