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啧啧

目前所有肉堆积处:AO3 账号 caeseboard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caesboard/works
cp爱好取向广泛如非洲大草原
不会写pwp只会犯懒

小号:@啧_口责无凭

 

少年的梦,踟蹰前行

鸣人和雏田在一起了,佐助和小樱在一起了,火影完结了。
像是一直挂在心上的事终于了结了一样。心重重的坠下去,然而不至于太过惆怅,只是“啊”了一声就没有然后了。
想起当年家教匆匆的潦草完结简直像个嘲讽,我一直把家教放在比他要火的多的海贼银魂什么的更高地位,那时候简直天崩地裂要死要活的,可是现在,我想,哦,完结了。
我想家教完结了,火影也完结了,银魂海贼也总是有快要完结的声音,个个都是连载了好几年的经典啊,就这么要宴席终散了。
完结了。
鼻子一酸,可惜眼泪没有,有鼻炎的鼻子里还有很多鼻涕。
曲终人散,都是这样。

火影是在我哥的影响下看起来的。小学就开始的。最开始都是小本的单行册,没头没尾这次是第5册下一次就是55册。没有零花钱,没钱买,都是我哥向同学零散的借的。看不懂,不过鸣人经常露面,想不记住也难。
再后来我哥看柯南了,但是从来没把火影落下来过,我不懂他为什么这么狂热,于是我自己试图去寻找。
没多久电脑网络都发达起来了,上网搜,看完了几集最开始劣质的一比的家教,见识了五话寺再看火影。哇塞这么多人,像个人样好厉害!
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想起来,我也是梦想过影分身变个我的人呢233佐二少也是当时我希望变成的人,因为好厉害好帅!
总而言之,我的动漫路已经开始了。
现在的动漫实在很厉害,PP啊巨人啊喰种啊个个脑洞奇大制作良好反响剧烈思想前卫,然而我虽然喜欢看这些番,然而和原来最初的感觉不一样。
最热血最笨蛋最正义的男主,最开朗最阳光最帅气的男主,漩涡鸣人参上!
我真的是那种看着动漫就会嗷嗷的叫起来的人啊。看着鸣人有时候特别傻也会恼火,但是他历尽千辛万苦总是会搞到他想要的目标,他的梦想即使历经坎坷磨练从不改变。
真当是又帅气又令人羡慕。
满满的都是正能量的辐射。
现在想起来也会让人微笑的鸣人。
完蛋好像变成对鸣人的评论了。(x

可是火影就像鸣人一样充满了正能量啊。无论是汗水还是泪水甚至是血水,坎坷小路之后都要走向长虹贯空的结局。
这么久这么久以来,火影就算不在身边也会像个最普通的必需品,时时刻刻充斥着自己的思想啊。
我有个朋友是混美漫圈的,总是和我吐槽美漫的冷门。可是美漫可以换画手,即使画手不在也能够换个人继续画下去,这个题材一直存在。日本就不是这样了。当我知道这个世界上只有永远不会有结局的哆啦A梦,除却伤心,我还惶恐了好长时间这些漫画家们。
是不是还盖庆幸火影完结了?
有人不是说“我再也不用担心岸本会不会被日本的地震和海啸火山给弄死了”么。这么说当然有失偏颇,但是,好歹也算是完结了。
有一个令人欣慰的结局,可能不一定完美无缺,不是和自己原来想象的大结局一样,但是也很大团圆。


火影完结了,梦没有完结。
此生不悔入火影。



-------其实到现在都不敢看结局的我(x




-胡言乱语,一番小家子气的感慨
-个人观点希望不要见怪
-都是童年啊

  6 2
评论(2)
热度(6)

© 人言啧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