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啧啧

目前所有肉堆积处:AO3 账号 caeseboard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caesboard/works
cp爱好取向广泛如非洲大草原
不会写pwp只会犯懒

小号:@啧_口责无凭

 

[轰出]轰焦冻变成猫了 02

注意:

OOC和完全猫化!(不是什么奇怪的猫耳play


01走这里


>>> 

事情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

已经过去了两天了,轰同学还是没有变回原状(爆豪:“哼,阴阳脸果然适合当个低级生物!”),而不擅长对付动物(尤其是小动物)的绿谷出久竟然也能够熟练地喂食焦冻猫了。

老师们也审问过敌人,得到的回答是他们也从没有任何拥有这种个性的同伴。绿谷出久想破了脑袋,又在自己的第二十八本英雄笔记上写了整整三页的分析,排除了种种奇怪的假设后,也只能悻悻地归根于附近路人误打误撞施展出的能力。

可是这个性究竟是把所有人变成猫,还是把不同的人随机地变成猫,还是把不同的人变成相似的生物(?),都是不明。

持续时间多久,不明。

影响范围多广,不明。

使用人的性格,不明。

在那第二十八本笔记上写满的不明,让绿谷出久身边的气氛都凝重了起来。

 

与此相反,整个雄英学院都陷入了狂欢般的氛围。准确来讲,是雄英学院的女生们。她们每天都围着那只神不知鬼不觉的猫咪打转,甚至课后话题也都是“轰君又去哪里啦”诸如此类。更有甚者,这风波才开始了一天,轰焦冻猫的周边手办居然出现了!绿谷还被几位女生拜托着收下了一只精心缝制的猫布偶,和据说是有1%布偶猫血统的焦冻放在了一起。虽然红白皮毛的猫咪几乎是瞬间从教室里飞檐走壁了出去,但还是引起了女生们的数声尖叫。

(粉色皮肤的毒液女孩捧住了自己的脸陶醉道:“我就说他肯定有布偶猫这样可爱的血统吧!”) 

饭田天哉曾经义愤填膺地举着手臂划拉:“我实在是不能理解女生们的行为。明明轰同学是彻底地变成了一只猫啊……!而且为什么说有布偶猫血统呢,明明是短毛猫啊!”

丽日倒是完全不在乎好友说的任何一句吐槽,整个人也陷入了粉色的陶醉氛围里:“唉,虽然这样对轰君很不人道,但是猫样的他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喔———”

一直负责和事佬的绿谷不由地擦了擦额头上不存在的冷汗,心里却不由地有点赞同丽日的话。


焦冻猫真的好可爱。

 

绿谷听说过猫的各类传说,也在电视上看到过猫岛的盛状,也知道人们是多么喜爱猫,但是他心里其实断定自己不会被猫类喜欢。这种据说有灵性的动物都十分挑剔,还经常离家不归。如果绿谷自己养了猫绝对会每天都提心吊胆,害怕什么时候自己的宠物就不见了。更何况,连领居家最热情的金毛看到绿谷也从不摇尾巴,何况是猫呢?

可是轰君变成的猫完全不一样。要不是它和普通的猫咪习性一样,而且还会自己扒拉猫砂,绿谷都觉得那颜色相异的猫瞳下藏着原本那个孤傲但温柔的灵魂。焦冻猫真的太通人性了。

先不提它虽然神出鬼没但是总是陪伴着绿谷放学回家,也不说它晚上还会躺在绿谷的枕头上,用尾巴围住自己,就光光是闻到荞麦面的香气就会凑到餐桌旁打转的样子,都会让绿谷恍然间看到轰焦冻的影子。而且焦冻猫甚至随叫随到!


连养猫达人八百万都被“训猫能手”绿谷折服了。绿谷有一次在操场上聊天提到了一句“轰君”,就见到焦冻猫从足球门背后轻巧地小跑过来,借着旁边花坛的台子,一跃跳到了绿谷的肩上,然后借着力像体操运动员一样敏捷地蓄势跳进了绿谷慌张失措下想接住他的手上,舒舒服服地趴下了。

和他聊着该如何喂养猫粮的女班长十分不优雅地目瞪口呆了:“绿谷同学,你是怎么训练它的啊?”

绿谷低头看了看在喉咙里发出咕噜声的猫咪,也有些茫然地回答道:“其实……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好像它认定了‘轰君’这个叫法,每次我叫到这个名字它就以为在找他呢。”在听到这个称呼的时候,焦冻猫甚至惬意地小幅度摇了摇尾巴。

八百万忍住了心里“这明明是狗吧”的腹诽,又感兴趣地问道:“那你叫叫看其他轰君的名字?我们很多人也每天在提轰同学的名字,但是似乎只有你才能引起轰君的注意呢。”

好……好像是这样。绿谷后知后觉地想到,开口试探:“轰同学……?”

焦冻猫转了转耳朵。 

“那……那焦冻……君……?”绿谷呐呐地试道,心里道了百八次歉,轰君真的不好意思真的冒犯你了啊希望猫咪不要离我而去啊。

结果出乎意外地,猫咪毫无被人冒犯的感觉,反而迅速地转过头盯着绿谷的眼睛,继而低头舔了舔绿谷僵直状态的手臂,用鼻子亲昵地蹭着被濡湿的皮肤。

八百万惊喜地叫了起来:“呀,他很喜欢这个名字!”

绿谷觉得头皮发麻,他不知为什么脸逐渐红了起来,有些尴尬,局促却又有些开心。他看着焦冻猫依赖的动作,觉得心里有些异动,但这种有些甜蜜又有些酸涩的感觉却是十分少有的。绿谷腾不出手,也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用鼻子蹭了蹭轰焦冻猫洁白的背部。温暖,干燥而毛茸茸的皮毛简直令人着迷。


要是被恋爱脑少女芦户知道了,她绝对会以女王的气势大喊道:“绿头发少年恋爱啦!!!还是不伦人兽恋!!!”


TBC.

啊我看科普说猫用鼻子触碰对方代表友善的态度。还有其实轰焦冻猫化的梗来自官方有一次插图是“全员动物化”的主题。(绿谷是羊也是很真实233

(嚯嚯嚯终于要写到猫求偶的咬咬了(不是

其实作为一个被狗咬过也被猫不太留情面的咬过的人,觉得自己也是不讨动物喜欢的类型呢……但是我还是喜欢他们(哭

(在码字的时候我的美国室友用奇怪的目光看了我好几眼……唉,美国同好真少_(:з」∠)_

  148 14
评论(14)
热度(148)

© 人言啧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