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啧啧

目前所有肉堆积处:AO3 账号 caeseboard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caesboard/works
cp爱好取向广泛如非洲大草原
不会写pwp只会犯懒

小号:@啧_口责无凭

 

hhhh今天画了个人,给自己的lo增添一点色彩(屁
 
感觉会是这样一个片段:

“黄少天?”叶修听到盔甲相碰时沉重的咔擦声,没有回头。他习以为常的准备聆听来自青年的一大串话,却没料到背后竟然是寂静的。

男人诧异的放下手中的伞柄,转过身去。

黄少天双手环绕着胸,露出了一个似乎是属于爽朗的笑容:“老叶,又见面了。”

“你的眼睛……”叶修没有说下去。他已经料想到了,常年的征战没有使这骁勇的剑客倒下,此次寻常的出城巡逻却让他吃了个大亏,“能好吗?”

黄少天摆摆手:“去找霸图那儿的张医生啦。别担心。”他翻手从不知是哪里掏出了猫妖的指甲,那上面妖异的闪动着蓝紫色的光芒。

“老叶快看,你要的材料。”黄少天这时候才真正的笑了起来,清秀的脸庞还闪过一丝狡黠的天真。

叶修接过了指甲,却没有第一时间查看这材料的品质。

“诶?本剑圣可是辛辛苦苦的去找到了十来只变异的猫妖采集来的,老叶你居然看都不看?”黄少天见他只是把材料放入专门的盒子里,不禁有点受伤。

叶修走上前去,抽出了他背上的剑,那上面还残留着没洗干净的血迹。

“少天辛苦了。”他眯起眼睛笑了起来,那近十年守城出战杀敌来的沧桑无奈都被好好的收敛起来,剩下真情一片,“哥可是不世出的天才,帮你洗洗剑犒劳犒劳你怎么样?”

黄少天一开始还要炸毛,最后却也笑了。

“那老叶就来犒劳犒劳我的♂剑吧?”

他不怀好意的说道。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写了起来……憋问我盔甲为什么会是西方样式的otz
这就是我的极限辣233如果发现没有画的地方…那是我不会画不是忘画(。
如果发现人体结构奇妙的地方,莫担心(x
脏脏的样子是故意画出打仗后的样子不是橡皮没擦干净(严肃脸)

对的,原本只想画一个帅气的盔甲…结果怎么感觉像黄少?(黄少才没有这么高冷(。

ps 上篇文章的热度深深的震惊了我,于是我发了这张图预备掉粉(并没有

  15 5
评论(5)
热度(15)

© 人言啧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