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啧啧

目前所有肉堆积处:AO3 账号 caeseboard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caesboard/works
cp爱好取向广泛如非洲大草原
不会写pwp只会犯懒

小号:@啧_口责无凭

 

[美女与野兽]Pursued by a Beast

Warning:

*别看,别看,别看。无脑放飞有什么好看的(……)  

*虽然设定动画背景,但是性转贝尔X野兽亚当绝对ooc

*标题灵感来源莎翁《冬天的故事》里“Exit, pursued by a bear”

我才疏学浅,一切引用莎翁语句错误的都是我的锅。

 

>> 

贝尔用手撸了一把因为汗湿而黏在额头上的金发,露出了一个爽朗而略带狡黠的笑容,配着他赤裸着的胸膛,显出了一丝带着情与爱意味的爱恋。他凑上去吻了吻身下呼吸粗重的亚当,又用手充满浪漫色彩地将他的额发捋起轻吻,就好像模仿着那些城堡外面耀武扬威假心假意的骑士,然而暖棕色的眼睛里却闪现着温柔的色彩。


https://(不老歌)一把小破车

破车一把(简书

这样子倒像是遵循本能的动物。虽说野兽一开始像是将所有凶兽的特点混杂在一起,贝尔看多了才发觉亚当和头午后会打瞌睡的狮子没什么区别。他会在睡觉的时候团成一团,将头颅搁在手臂上,甚至还会砸吧砸吧嘴巴;他也会在贝尔无意的抚摸皮毛时呼噜着仰起头,蓝色的眼眸熠熠生辉。


贝尔吻了吻那桔色的头发:“‘狮子疼爱着羊羔,羊羔就会永远跟着狮子跑。*’我大概是那个软弱无力的羊羔,被你这可恶的野兽蒙蔽了双眼。”


亚当睁大了眼睛,对这随意的偷换概念忿忿不已,却听见贝尔又说:“这样悲剧的结尾大概才符合你的想法?”


这句话反驳的是前几天野兽的嘟囔。他们之前才一起读掉了又一个喜剧剧本,当时两人还对那大团圆的结局啧啧评论了好久。


“珀迪塔不可能被记起。”当时的野兽喃喃道,“毕竟作者给她安排了失落的结局,还有个被称之为糟糕的教养。”


“但是弗洛里扎尔出现了,于是我们在一起了。”


“一颗好心抵得过黄金。”亚当被他哄得不行,也只无奈的回应道,语气却仍然带着点低落,“但’垃圾里是淘不出金子来的。’”


当时的贝尔没多费功夫,只是伸过头去堵住这悲观者的口舌,好让这完美的浪漫剧能继续演下去,让童话般的故事不受人批判,就好像他们现在正在做的一样。


而现在的亚当怔愣了半天,才回忆起之前那段算不上争执的讨论。阴云下的天空,与日俱增的痛苦,空虚徘徊的日子都还历历在目。他盯着眼里闪烁着关切的贝尔一眼,心里的暖意好像阳光洒下,不禁也拥抱住了他。


“一个人的心灵受了鼓舞,那不用说,器官虽然已经萎缩了,僵了,也会从死沉沉的麻痹中振作起来,重新开始活动,象蜕皮的蛇获得新生的力量一样。”

 

他这么说道,心脏也用力地鼓动着,好像童话里总会苏醒的美人的微笑,传说里拥有双腿的美人鱼的舞蹈,还有故事中走下高塔的公主的飘动的发丝。

 

 

>>其实本来和心友 @嘉言_别说了今天也不更新 说的是黑化……因为在现实里美女与野兽的主旨基本无法实现,所以想了很久这些童话背后若是有什么阴谋会是什么样子呢?XDD

但是后来还是写成了无脑文……(。)本来还想引申《冬天的故事》这个秘制剧情转折的莎翁剧,但是后来转念一想,我又没吃透剧本又没仔细想过,还是别写了。于是变成了现在这个没有大纲的傻样

心友啊我真的写不动了对不起(土下座


*新剧本是莎士比亚《冬天的故事》大概讲的是国王怀疑王后外遇于是要杀死她,结果王后假死骗过国王,生下的女儿珀迪塔也被送走,一无所知的在渔民家长大。结果后来遇到了邻国王子佛罗里扎尔并与其相爱,这才得知了自己的命运……总而言之最后是个大团圆,王后没死两国交好男女主在一起咯(是不是很不莎翁

*一个人的心灵受了鼓舞,那不用说,器官虽然已经萎缩了,僵了,也会从死沉沉的麻痹中振作起来,重新开始活动,象蜕皮的蛇获得新生的力量一样。《亨利五世》

*一颗好心抵得过黄金。《亨利四世》  

*垃圾里是淘不出金子来的。《李尔王》

*狮子疼爱羊羔,羊羔就会永远跟着狮子跑。《亨利六世》

*野兽的名字“亚当”出自于迪士尼设定

*松狮犬,原产国中国西藏,也是一身橘毛,表情又凶恶又蠢萌啊哈

  31 4
评论(4)
热度(31)

© 人言啧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