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啧啧

目前所有肉堆积处:AO3 账号 caeseboard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caesboard/works
cp爱好取向广泛如非洲大草原
不会写pwp只会犯懒

小号:@啧_口责无凭

 

[雪燐] 克己复礼 01

Summary: 一直压抑自己的雪男在某天被三猿鬼附身了。

Warning:好饿好饿的情况下写出的对燐尾巴的妄想。*非典型pwp* 半强制病态ooc,有少数漫画更新的背景。

Note:三猿鬼(68话):附身于令人“勿看、勿言、勿听”的物品上,并且会令靠近该物品的人陷入“想看、想说、想听”状态的恶魔。

是个对腹黑危害度很高的下级恶魔呢(笑

 

>>

恶魔把玩着神庙里偷来的木雕,头也不抬却兴味盎然地说道:“尾巴是恶魔的弱点。你说另外一个是什么?”

 

年轻俊秀的驱魔师习惯性垂下眼帘,盯着眼镜框的某一点,回答了这个简单到不成为问题的问题:“心脏。”


“哦~不愧是年青有成的雪男君。”梅菲斯特假惺惺地鼓掌喝彩,摆动的条纹袖口下摆里藏着绿色的蜥蜴。他一拍脑袋,好像刚想起来,又好像早有预谋一样,狡黠地笑起来:“作为奖励,就把这个纪念品送给你们吧!”


一个属于魔术的响指后,突然出现的烟雾里失去了条纹理事长的身影。


奥村雪男早已习惯了理事长的画风,他低头看去,粗糙的三只木雕猴并排而坐,分别捂耳、掩嘴、蒙眼。


从道教传来的三尸鬼的概念和守庚申的风俗,让三猿的形象在神社里到处可见。宣扬“勿看勿言勿听”的猿猴非但没有该显现出的神性,反而看起来呆滞凝涩,宛如傀儡。两只猴子露出的眼睛圆睁,显得了无生气。

 

这大概是因为木工不精吧。雪男这么想道,将纪念品揣回兜里,也不再纠结。


他已经有足够多的事情需要烦恼了。

 

>>

 

黄昏的风卷过了正十字学园内灰暗古老的旧宿舍门口,不明朗的夜色在太阳西沉后笼罩了这个欢声笑语的校园和它无忧无虑的学生们。偶尔几个漆黑的魑魅从角落里钻了出来,悬浮在年轻的驱魔师上方,好似嘲笑又面无表情地看着疲惫的青年。


这是少数几次奥村雪男没有直接用钥匙跨入他和奥村燐共住的寝室里。他刚结束了最近越发频繁的外勤工作,只想赶快去掉身上那股难闻的恶魔气味——可惜他不想见到他亲爱的哥哥。

 

他无忧无虑,天真直率的哥哥。

 

雪男抬头看了眼吊桥那端毫无特点的灰色建建筑——果然,602寝室窗口透出了和往常一样的灯光。奥村燐大概还趴在床上肆无忌惮地看着漫画,或者也有可能在厨房准备着第二天的小菜。


无论如何,他的尾巴肯定在欢快地蹿动着,就好像有生命一样;不规律的尾巴尖也打着卷,放松地垂在身体后侧。自从有了那根象征着恶魔血脉的尾巴之后,哥哥就不得不开始习惯穿运动裤以外的低腰裤,或者是腰带宽松得可以伸进手的类型,不然他总会在大幅度运动的时候磨到自己敏`感而脆弱的尾巴,然后疼得炸起毛哀嚎。

 

雪男抬手调整了一下眼镜的位置——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习惯,他在克制自己的时候会忍不住盯着眼镜框的某一点——无奈而无声地叹了口气。多日连轴转的疲惫让他有一瞬间的晃神。自从光明会宣告目的以后,阴界大门被人为打开,人手缺乏的正十字骑士团只能加大了驱魔师的外派力度,这让本身就心思重重的奥村雪男更加喘不过气来,或者是找到了借口逃避他的困惑。

 

他踏进了旧宿舍里,暗黄色的灯光自屋顶倾洒下来。燐穿着蓝色袖口的白色T恤趴倒在床上,尾巴并着大腿大咧咧地露了出来,也怪不得他一直迷迷糊糊地嘟囔着梦话睡不安稳。雪男替他的哥哥掖好了被子,途中还和试图卷住他的尾巴斗争了一番,好不容易脱开了身。他在窗边的椅子上坐下,脱下作战外套和净化装备,望着窗外有稀疏灯光的校园愣了一会。

 

那样……

 

青年面无表情。均匀的呼吸声和悉悉索索的衣料摩擦声音像是勾`引一般,他的心里有点细细密密的痒。年轻的监视者背对着床边,心里却满是被监视者。

 

这是不对的。雪男自然知道这点:无论如何,双胞胎带有兄弟友爱之外的情感是从来不对的。奥村雪男无需多想就可以举出上千百个理由;可是回到他自己,他却迟疑了。


雪男的世界观自小就严谨如同戒律,道德的高墙矗立在人类和恶魔之间难以逾越,可是他的至亲兄弟却让他栽了跟头。这矛盾的心情和相悖的身份让老成但还年轻的驱魔师惶惶不安。

 

勿看、勿听、勿言。这是奥村雪男给自己下的禁制。不要看燐打哈欠时露出的尖尖虎牙,不要听燐在将睡未睡时发出的呢喃,不要说出自己的渴求和困惑。完成自己该做的任务,循规蹈矩地成为上级驱魔师,驱逐不洁的恶魔,保护自己的哥哥,这是奥村雪男给自己定下的目标。

 

那样真的……

 

雪男关上了卧室的灯,准备上床睡觉。燐的侧脸在几近漆黑的屋子显得模糊,所有非人的特征都被黑暗湮没,苍白的大腿在夜光下格外刺眼。一切生活物品都似乎没了框架,厚重的吟唱咒语大全也失去了封面庄重的图案。这一切不真实得虚幻,好像他们不在正十字骑士团里,燐没有觉醒,父亲没有死去,而奥村雪男担心的一切都不复存在。一直瘙痒的内心不禁对自己乞求道:那么,稍微放松一下也不会被责怪吧?


好像被恶魔诱惑了一般,雪男停下了原本的动作。他不知道为什么屏住了呼吸,靠近了呼呼大睡而对他复杂心思一无所知的青年。


这是多么完美的时机啊,旧宿舍里无人打扰,似正似邪的梅菲斯特最近烦心于光之王路西法的大驾光临,浓重的黑夜也掩埋一切不正常的心思。雪男的手心微微出汗,攥在手里的眼镜好像下一刻就要掉到地板上。他天真直率的哥哥自然想象不到自己的弟弟是如何的令人厌恶,柔软的黑发散落在永远也晒不黑的脸上,看起来朝气蓬勃。

 

奥村雪男伸出了手,握住了哥哥的尾巴。梅菲斯特告诉过他“恶魔的弱点是尾巴”,而哥哥却从来不遮掩住这细长,温暖好似有生命的重要部分。他微微地握紧了尾端,有些粗硬的黑色毛发刺着他的掌心。躺在床上的青年如预期般发出了一声不耐的嘀咕,而尾巴也似乎要逃离一般左右挣动了一番,最后却还是乖乖地待在了雪男的手里。

 

有时监视者毫无希望地想过,如果割去他哥哥的尾巴,是不是哥哥就会和正常人一样了呢?如果还要让那些高层撤离监视的话,是不是将燐囚禁起来会更好呢?将他锁在屋子里,让他的活动范围局限在自己的眼下,看守着洋溢着生命的恶魔混血儿,让他不再肆无忌惮地捣乱。独占他,上`他`上到双腿没有力气,听到他带哭腔的呜噎,掐住他的脖子,让他看不到充满着魑魅魍魉的天空,让他听不见左邻右舍的非议,让他说不出那些笨拙直白的话……

 

难以忍受的刺痛从奥村燐一直细心呵护的尾巴一路蹿上脊椎,驱魔师候补生惊地坐起大叫,在第一时间抢回了对自己弱点的控制权。他耸着肩膀缩在床脚,龇起牙齿就好像他的猫又小黑一样。直到燐适应了屋里的黑暗,他才看到伫立在床边的雪男。

 

“雪男你干嘛掐我的尾巴……诶你怎么哭了?”

 

我最讨厌我自己了。奥村雪男这么想道。

 

TBC.

后面>> 02

时隔半年的回归……!(心虚地说道)

为了庆祝动画第二季开始写(……),现在决心在情人节发出来,这几天有存稿,让我潇洒的日更!大家一起普天同庆情人变兄弟呀!(。

我爱骨科,骨科真好吃。


  459 25
评论(25)
热度(45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言啧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