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啧啧

目前所有肉堆积处:AO3 账号 caeseboard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caesboard/works
cp爱好取向广泛如非洲大草原
不会写pwp只会犯懒

小号:@啧_口责无凭

 

[心脏叶]计划通的胜利

 注意:

高中学生会paro 文风崩坏

>>


张新杰冷着一张脸坐在学习部部长的位置上,他把手上的资料袋拿出来递给学生会主席:“这次活动人手不够,资金不够。”

肖时钦身为文娱部部长,温和的开口说:“没错,我的部员们都累跪了。航拍无人机还需要时间去修复完成。”

喻文州把上次的海报拿出来,说道:“如果要和上次一样的完成度,再给我们一周才行,何况速度最快的人还出国了,不在宣传部。”

三人齐齐转头盯住主席:“其他部好像人都不够,要不主席你来我们这边当个苦力,也算划算?”

 

 “其他部”部长:……

叶·学生会主席·修:呵呵。

 

荣耀高中奇葩迭出,日常生活活动精彩纷呈。冯校长是个放手掌柜,虽然经常被很多外界教育专家诟病他的“宽松政策”,但是荣耀高中一年越比一年升学率高的场面却是事实。更何况在学生会的领导下,如虎添翼简直要一飞冲天。

是的,学生会主席就是那个招人爱惹人恨的叶修。具体招惹人的程度如下:

 

叶修:叫我传奇!

包荣兴等小弟:嗷嗷嗷老大最棒!

 

自入学以来,叶修蝉联了无数次考试的第一名,大考小考毫无压力,唯有的几次不是第一名,那是因为叶修大爷他不想考了,直接退出!

从这等意义上说,叶修的确是一个传奇,还从未有人能够超越他。

 

在弱肉强食的学生会里,也分有好几个党派。

最占大头的,就是文娱部、学习部和宣传部。这三个部的部长在暗地里结成了似联盟又似对手的关系,几乎每次学校的大型活动他们都会掺上一脚。学习部秉承着张新杰的严谨作风和学霸气场,平均排名不超过年级前五十的存在。文娱部由肖时钦主持,然而最近却有转变成技术部的倾向。至于宣传部喻文州部长,被称为是“超越周泽楷的最想嫁男生第一名”,一手清隽的硬笔书法和扎实的素描功底,使整个宣传部的档次都升高了好几层。

这三个部长也真是学霸级人物,每次考试都为叶修后面的第二名争的头破血流,不过似乎真没有其他人能够抢夺到第二名。为此叶修还嘲笑这仨是万年老二。

 

肖喻张:呵呵。

 

其他部长们自成一体,像体育部的气氛就是出淤泥而不染,在韩文清的带领走向另一个意义上的一枝独秀,整体形象简直比纪律部的各位都要严肃,除了他们时而会热血冲头的副部长唐昊。而纪律部部长楚云秀也当仁不让的走出了女王风格,一帮小弟在她的马钉靴下心甘情愿的嗷嗷直叫,整体的风纪水平也在这种“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意愿下节节攀高。

至于外联部的部长周泽楷,一直是学校的脸面。只要走到对方学校学生会主席对面,不过三秒对方必定拜倒在周大帅哥或沉默深邃的黑眸或腰细腿长的身材或五官俊美的长相上。在配上副部长江波涛的银舌头,简直屹立不倒的神一般的存在。偶尔拉上生活部副部长苏沐橙去男校,俊男美女闪瞎狗眼,连三秒钟都不要即可占领战略高地,获取好感度。

说到这,就不得不提生活部。副部长苏沐橙,在学校中女神一般的存在。颜值好身材靓性格棒,人学习成绩也是年级前五的存在,还有强大的背景——叶修。这BOSS一样的存在也令很多试图和女神交往的男生望而却步。而部长王杰希,生来带有妖异面相的男人,是十大校园奇谈之一的当事者,大家都相信他曾经和鬼神做过交易,拥有了大一号的天神之眼。

再说到社团部部长李迅,这神奇的男子与记者社、新闻报社等社团交好,被认为是传说中的情报贩子,基本上他经手的活动,所有事情都能利益最大化。叶修非常赞赏这一点,再配合使用楼冠宁大壕,效果更佳。

主席团则由邱非和于峰担当,虽说干的活不少,却不知为何每次风头都会被主席抢去,前一任的主席团干部已经忍受不了这种生活挥泪而去了。

 

叶修:我们学生会真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啊!

学生会:呵呵。

 

叶修“啧”了一声,翻看了一下资料,发现情况属实。

这有点麻烦啊……马上就要到红五月了,大大小小十几个活动挤在五月里,人手不够还有时间不够的确是大问题。这次学习部主要和英语社联盟开展“英语百科知识竞赛”,也算是五月活动的重头戏之一。

“老韩,你们体育部的人有多的吗?”

韩文清摇头:“马上要运动会了。我们找了学习部的人帮忙。”

叶修看向江波涛。

江波涛立即说道:“别!我们部已经缺少人手到要把苏沐橙和喻文州借走的地步了!红五月是外交的盛宴,隔壁的道木高中、隔壁的隔壁乌埠高中都是这个情况。学习部的人加进来也杯水车薪。”

叶修求助的目光转向李迅。

“诶学生会主席,新闻社和文娱部的人都被我们拉过来了……好自为之吧。”李迅沉重的说道。

叶修向楚云秀看去。

“校领导亲自下令说要把学校的纪律整好,韩部长借我用用?”楚云秀一边转笔一边回答。

叶修最后的希望落在了王杰希身上。

王杰希不负众望:“生活部红五月要开展生活技能节,宣传部的人帮我们画四张海报,没有有空。”

主席团此时正勤勤恳恳地坐在办公室里工作,之前已经明确表示不想参与到部长大乱斗里。

 

叶修:手动再见。

叶修遗憾地叹口气,说道:“好吧,哥只能屈尊了。我去把英语社部长乔一帆叫过来,小肖去叫一下副社长罗辑。”

他啪的合上了文件夹,挥挥手不留下一丝云彩:“老韩你借云秀用用,每天早上去抓逃晨跑的人就够了,云秀记得把人手安排到晚自修前的那段时间,比较乱。江波涛你不要狮子开打大口,沐橙还是喻文州自己选一个。如果实在不行就叫黄少天去撑撑场面,绝对能烦到他们同意我们的条款。李迅别光找新闻社的人,找几个体育俱乐部的人好帮忙跑腿。”

“散会!”

 

喻文州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这次多谢你的建议。”

张新杰摇头:“得靠我们三个部门一起合力才行。”

肖时钦干笑了两声:人手不够的真相是三个部长齐心协力把自己的高层组员都拉到别的部门当苦力。时间不够的真相是没有足够的人来完成。经费不够的真相是把钱都投给了其他部门。

 

恭喜肖喻张三人获得称号:计划通。

 

叶修走在路上莫名其妙的打了个喷嚏。陪同过来的喻文州关切的问道:“着凉了?”

叶修随意的揉了揉鼻子:“大概是某个人又在计划什么针对我的阴谋了。”

走在身边的宣传部部长面不改色,眼里都是温柔的神色:“叶神要记得保暖,多穿点衣服。大家都很关心主席。”

乔一帆不明所以,也附和道:“没错,上次主席你生病请假的时候,看起来很高冷的张新杰都来问我你怎么了!”

学生会主席瞥了喻文州一眼。

 

叶修:呵呵。心脏。


>>

怎么写到后面更像是个设定集了otz学生会和学校活动设定参考了我的高中结构hhh @嘉言_克服懒癌 你的心脏叶点文,然而并没有如此明显的偏向。

顺便碎碎念一下,不想看tag大战的可以跳过辣,你们得理解lo主特别喜欢瞎BB


这次撕逼大战真是史无前例举国无双,是想怎么样?从此全职高手的圈的名声都是乱乱乱撕撕撕吗?我也没想清,以前在其他地方吃些譬如all27的粮都很开心,单cp和allcp党虽然都有些小争执,但都只是个人问题,倒是很少会整个圈子的对立。我不明白,难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圈子火了,就什么人都有,什么辱骂都该经受?

的确,一篇all的文章下面乱打单cptag是件很不尊重很不礼貌的事情,这件事很多人都有责任。我也承认一篇all叶背景里的单cp文打单cptag也是不尊重只吃单cp妹子,但是我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一篇好好的单cp就一定只能打单tag?

我以为,all叶代表着包罗万象,代表着喜爱着所有角色并喜欢着他们和老叶的奇妙的化学反应,不过老叶是个受罢了。

我以为,all叶包括很多单cp。

我更以为,all叶圈里有很多像我一样,喜欢着很多人和老叶的单cp向。

我还以为,all叶这个方向并非专指一群人一哄而上抢夺老叶(虽然这很喜闻乐见(x

所以我不是很能明白“为了不要再撕逼”、“为了两家都清净”、“为了让tag更好识别”的这些理由。

如果真的这么做了,我只会觉得lofter的tag功能已经失去了他原来的功效。

当然那些致力于解决撕逼而提出这一点的GNs都是好人,她们温和又冷静的向我解释其中的利弊,只是我很犟otz

所以这次tag大战后,我关注的太太们很多都疲惫的不想更新,我所在的圈子很多人都无奈的想退圈。我不能明白这个大战为了什么而起,我不能明白为什么几个个例的错就要归咎到整个圈子来负责,我只知道这次大战后所有人,无论是太太还是小透明都受到了伤害,我相信跟我们撕起来的对家也是这样。

所以我就更不能明白,为什么tag吵吵吵会跑题到cp观的战争?

我很糊涂,我不懂。

我只是很心累,我害怕到下一次再开启什么奇怪的战争时,我的热爱不足以让我面对这些现实,我热爱的圈子会因为这些现实支离破碎最后曲终人散。

不过我还是更新了还是欢脱风

  182 14
评论(14)
热度(182)

© 人言啧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