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啧啧

目前所有肉堆积处:AO3 账号 caeseboard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caesboard/works
cp爱好取向广泛如非洲大草原
不会写pwp只会犯懒

小号:@啧_口责无凭

 

[韩叶]现充你为何那么跳 中

我我我…第一次写这样的肉好羞耻(。 写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比较柴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越写越长是个鬼啊!

前篇链接--- 

肉丁链接走 链接 


第二届荣耀世邀赛终于开幕了。第一战便是美国和中国,两队势均力敌,然而在美国佬格外重视这场比赛甚至到了穿着正装站在选手席上神情严肃的地步时,中国队的两个领队,穿着便服––––队服外套就随意地被堆在一个椅子上–––––看了不到五分钟的团队赛,就公然坐在选手席后面嘀嘀咕咕打情骂俏,惹得不仅是外国友人频频回头,连自家的替补也神情怪异地回头看去。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俩在讨论战术,然而事实上他们的话题却远在千里之外,如撒欢的野马一样越跑越远。

“我还以为你会说不会,亏我还特意换了种说法。”

“幼稚。”

“之前的动作那么轻柔简直不是你的画风啊。”

“你想尝尝更狠的?”

“算了算了,你的狠话可是比钱包脸都要可怕的,我还没这个胆量哈。”

“厚脸皮。”

“没事,老韩你别担心。”叶修勾着嘴角耸耸肩,表示自己非常感谢来自领队之一的关心。

韩文清早已免疫了这类垃圾话,将视线投回了屏幕上。王不留行在一叶之秋的掩护下漂亮的偷袭成功,将对方的牧师的血线清零。

大局已定。叶修随手拿了件队服披在身上,便出去上上厕所喝喝水顺便顺根烟抽抽。

但事实上情况还是很紧迫的。中国国家队很好地秉承了来自领队的画风,没有带张新杰玩,每个人的血都在30%以下,而对方还有两个半血的神枪手和元素法师和一个还有三分之一血的机械师,三个远系的攻击手配合起来倒是挺棘手,也一直没有让夜雨声烦和海无量近身的机会,沐雨橙风倒是成为了最佳的攻击手,可惜法力也有点不够。这个时候还能一副“我们赢定/输定了没啥好看”的样子走出去的大概也只有叶修了。

这胆子不是大的很么。韩文清不动如山,那副认真严肃的表情倒是给所有在场的和看电视直播的中国人民吃了颗定心丸。

韩文清大概能猜到战术大师们的计划,何况坐在那边的如今是霸图正队长的张新杰表情也是放松的样子。后辈们都很厉害,已经不需要前辈的关照了,无论技巧、经验还是心态都臻于完善,如今场上场下的队员们的年龄都是自己最好的时候,只需要给他们信任就足够了。

却邪一杆圆舞棍终于钩住了对方,狠狠地将他甩在了地上。第六人阵鬼流畅地套上了阵法,沐雨橙风趁机再套上个卫星射线。

对方的最后一人,阵亡。

中国队的首场比赛,漂亮的结束了。

韩文清站起身,拍了拍曾经副队长的肩,然而心里想着的却是大概待会儿的新闻发布会大概又是一次腥风血雨了。


叶修此时正一脸无奈的解释道:“妥妥赢了好么。”

之前替他们拍照的小陈却是一副急的要哭出来的样子:“就算你这么说,那个时候走出去肯定要被骂的啊叶神。那时候那么危急你却走出去……啊呀肯定有很多人会在新闻发布会闹的……”

叶修挂着轻飘飘的笑:“那就要看老韩的脸镇不镇得住了啊––––我觉得这个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毕竟老韩还是姜是老的辣。”

“可是……可是这样一来韩队就要……”年轻的女记者几乎找不出词了,“他们不可能这样……即使被抹黑也没有关系吗?”

叶修笑笑。

他的确是不怕。站在他面前的记者突然意识到。第八赛季第九赛季一直到第十赛季,他收到的污蔑数不胜数,然而这人总是轻描淡写地笑笑,然后以一种令人极没有安全感但是事实上慎重的态度漂亮地完成他的“大话”,让所有嘲笑者都被自己打了一个响亮的耳光。

“可是韩文清……韩文清受牵连也没有关系吗?”年轻人不知比当事人紧张了多少倍,她是荣耀职业圈外的少数知情韩文清和叶修关系的人。上次的照片里那对接吻的gay,的确是她有心在照片上留给他们个位置。若是和自己想象得一样,那么两人之间的关系还是外界的压力都……

正当她胡思乱想之际,一只手轻轻地拍了下她的头:“我可不是因为老韩的脸才和他一起的。”


……什么鬼啊!

之前焦虑的情绪被这句槽点太多的话给打破了,小陈哭笑不得的看着眼前自信的男人。

但是却感到了安心。

“话说你和我们老板娘是不是亲戚啊?都姓陈还都那么喜欢操心,小心以后嫁不出去。”

“我……我有男朋友的!”小陈百口莫辩,只觉得自己开始同情起陈果老板,想必是很辛苦的。

叶修摆摆手,转身向选手通道走去。

手机传来轻巧的“叮”,女记者打开一看:荣耀网直播现场,中国队首战告捷,韩队坐镇新闻发布会。

我们赢了!

激动之际,女记者终于记起自己随队报道的责任,福至心灵地打开手机摄像头对着叶修远去的背影拍起来。



  44
评论
热度(44)

© 人言啧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