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啧啧

目前所有肉堆积处:AO3 账号 caeseboard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caesboard/works
cp爱好取向广泛如非洲大草原
不会写pwp只会犯懒

小号:@啧_口责无凭

 

[轰出]轰焦冻变成猫了 03

注意:

不是猫耳play我们是general向!(虽然被督促了要写肉(。

ooc警告,剧情不可避免的出现我最爱的三角对峙(??)
>>>

“‘THE猫咪王子’今天也来了!”
女生们在Line里窃窃私语,把新闻传向雄英学院的每一个角落。耳郎一边玩着耳机头一边念出了今日头条, 一旁的上鸣电气和切岛勾肩搭背地说“唉优等生什么时候才不引人注目”,继而又引得爆豪从鼻腔里喷出一口恶气。

绿谷出久今日也老老实实地坐在他的位置上,心虚地把自己缩成一小团。但是他深绿色的帽衫却反常地鼓鼓囊囊,甚至偶尔还会动一下。当坐在前排的爆炸头又出现了“废物”之类的发言时,藏在帽衫里的活物十分不满地想要从衣服里逃出来,却被满头大汗的绿谷制止了。

“啊……行行好啊轰君,求你不要动了,再这样下去又要被所有人围观了……”绿谷小心翼翼地抬头望了望,发现大多数人仍然还沉浸在各自的聊天内容中,不禁稍稍松了一口气,“轰君你今天早上溜进学校的时候被发现了吧?雄英的新闻社真是不敢小视啊……连轰君这样隐蔽的人……呃不对猫咪都会被发现行踪,还是要把警觉的评价再上升一个等级呢……”

帽衫里的猫咪听到了自己的名字,稍微安静了些。绿谷弓着身子趴在桌子上假装午睡,心里还是哀嚎着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连一周都没到的时间,焦冻猫已经从一只乖巧可爱的猫咪进化成了神秘莫测难懂的新品种。它有一次消失了一整天,害的绿谷在学校和周边地区大喊着轰的大名(“轰焦冻!”)*了一个下午,才在游乐园里发现了主动自首的猫咪;昨天又谁也不理地躺在榻榻米上睡了一天;今天上午绿谷刚要出门上学,却被一直绕着他的脚腕的焦冻猫缠住了。

“诶,轰君,你要和我一起去雄英吗?”绿谷低头问道。他摸不着头脑:明明就在大前天,因为在学校被爱慕者狠狠握住了尾巴,焦冻猫“嘶”地叫出声,在被解救出来的瞬间窜出了五六米,浑身毛发炸起,匍匐着身体就想进攻,还是被及时赶到的绿谷抱住了身子(没错,原本对小动物苦手的绿谷现在也能顺利地一把抱住焦冻猫了),才制止了一次惨案。

只不过这之后,即使对方送了再多的猫咪玩具和猫粮过来赔罪,焦冻猫也再没出现在校园一次。

而如今,异色的猫咪仰起头看着绿发的少年,歪着头“喵呜”的叫了一声。

绿谷翻出了焦冻猫语解读专用笔记本,刷刷地翻到第二十三页,对着音调找到了四天前的笔记,善解猫意地说道:“那轰君我们走吧!”

然而他正要迈步出门,却又被猫咪挡在了门槛前。

“你说什么——诶!”绿谷刚弯下腰想更仔细地观察猫咪的动作,却被猫咪矫健地攀上了脖颈,钻到了帽子里安稳地躺好了。挤满东西的书包正好撑住了猫咪的体重,毛茸茸而足够大的帽子又提供了一个完美的环境,简直是一个无意搭出的猫窝。


轰焦冻从帽子爬到了绿谷的肩上,踩了踩站稳了。偏过头的绿谷正好和猫咪对上了眼睛:猫瞳还没有缩成细线,圆滚滚的黑色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绿谷,粉色的鼻头微微颤动着;猫咪甚至无辜万分而人性化的偏了偏头。这动作像极了人类轰焦冻会做的动作:上次绿谷拒绝了他的荞麦面馈赠后,他也是这样茫然无措地歪了歪头,低头看了看他献出的珍贵的冷荞麦面,才收回了他的盘子。

绿谷,就和上次一样,再次被彻底地打败了。他无奈地伸出手摸了摸猫咪的皮毛,有些脸红地说道:“那……那轰君……我们走吧?”

目睹了一切的绿谷引子站在厨房外,脸上洋溢出了母爱的笑容:“阿拉————轰君真是可爱呢!你们俩都路上小心哦!”

于是背着猫咪走了一路的绿谷在前往学校的前一个路口站住,不由分说地从背后抓出了特别安稳的焦冻猫,又和它商议了许久,决定执行绿谷先行,猫咪溜入的战略。

作战进行的十分顺利。绿谷和饭田还有丽日打完招呼,姿势正常表情日常地踏入学校,丽日获得了“不好意思轰君今天也不想来学校的样子呢“的答复后表情遗憾地在Line上传了简讯。在班级里坐下的时候绿谷还特意把书包大敞开,以免有同学还觉得雪白的尾巴会从书包缝里伸出来,甚至班主任相泽也没有眼神飘忽地往某个猫咪出没的方向乱飘,一切都是“今日猫咪不在”的迹象,完美。

可惜一瞬间,平衡的假象被一则短讯的提醒声打破了。相泽还没来得及提醒,一向最疯狂的芦户就高喊出声:“啊啊啊猫咪王子出现了!”

绿谷心中一凉,低头打开手机一看,照片里是虽然模糊但确凿的红白身影,捕捉到焦冻猫倩影的新闻社副社长还在下面邪恶地评论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看我如何给王子殿下拍出一套写真集来!”

绿谷闭上眼睛,试图忽视从四面八方射来的目光,知道大势已去。

>>>

没想到,黑暗的未来里居然透出了一丝希望。焦冻猫虽然没逃过新闻社的监视,却不知如何摸进了雄英英雄科A班的教室里,甚至在所有人都没有注意的情况下,钻入了绿谷的宽松的帽衫里。

听到了熟悉的呼噜声,绿谷突然的生出了一股劫后余生的悲壮感。他隔着帽衫揉了揉猫的脊背,正准备从书包里掏出一块鱼饼干,猫咪却突然用缩起爪子的肉垫在他的胸上踩了踩,小幅度地挣扎起来。

绿谷这才迟缓地意识到自己今天其实只套了一件帽衫就出门了。他被这胸前的骚乱弄得不知所措,满脸涨红地往后一蹬,红色的高帮板鞋一脚踢翻了课桌,制造出了轰动。前桌的发小满脸黑气的回过头,手掌上已经隐隐地闪现了红光;一旁的耳郎早有准备的挪开了桌子,教唆着上鸣拍起了视频好卖钱给新闻部。

爆豪胜己被纷乱的书本敲中了后脑勺;他转头露出了一个不和善的假笑,三白眼里的血丝都快爆出来了:“废久,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这几天你他妈到底在搞些什么鬼,不然……”

绿谷一反往常,完全没有理他;绿发的少年正埋头在桌肚里,试图把猫咪从他的衣服里掏出来;焦冻猫不知为何一直死死地踩住了衣服的边缘,甚至违反了两人的约定,忿忿地咪呜出声。绿谷急得满头大汗,又不想暴力地捂住猫咪的唇吻,又不敢冒险抬起头,只好发出了一声含混的“不好意思”试图蒙混过关。

爆豪胜己暴怒地无视了来自讲师的镇压,腾地站起来,一把拽住了缩成一团的绿谷,把他从座位上揪了起来。饭田班长隔着一个教室的距离也站起来试图维持秩序,可惜他挥舞的手臂只让场面更发混乱了。而更加催化英雄A班的混乱的则是从绿色的衣领里钻出的一颗毛绒绒的猫脑袋。

仍然对场面一无所知、专心捉猫的绿谷出久茫然无措的环视了一圈教室,和他下巴搁着的瞪着懵懵懂懂的异色眼瞳的轰焦冻倒是相映成趣。焦冻猫盯着仍然扯着绿谷衣领的爆豪,立起了耳朵。他的前爪扒拉着领子,努力的探出身子,炸起了全身的毛发,毫不畏惧地面对着人类这个庞然大物威胁地叫出声。明明是蓄势待发的场景,却因为仍然时不时会歪一下身子失去平衡、又被绿谷下意识接起来的轰焦冻猫咪,显得有些滑稽起来。爆豪胜己的怒火甚至被事件的意外发展盖去了注意力(特别是当这怒火的发泄对象是绿谷的时候,丧失注意力就显得极为珍贵),讷讷地松开了手。

轰焦冻猫又奋力地挣了一下,肉垫踩在帽衫的领口处,从绿谷身上轻盈地跳下来,他用头蹭了蹭想蹲下来的绿谷的脚踝,又转过头面对着“敌人”弓起背竖着尾巴矗在绿谷脚前,喉间溢出了猫科动物独有的威胁声。

女生们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再次尖叫了起来,夹杂着一些当事人都听不懂的词汇(“我就说幼驯染比不过天降吧!”、“啊啊啊啊猫化赛高!”、“不不不暴躁攻的温柔也是很可人的!”)。今日的新闻头条的照片便是满脸问号的爆豪胜己同学,两面为难的绿谷出久同学,还有护主模样的轰焦冻猫咪。


TBC


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要写爆豪同学了…写他的时候真的好开心啊哈哈哈哈这个小傻子(??)

唉,每次写到轰的时候都很苦恼为什么写不出我意淫的万分之一的可爱!真的很想直接上传点gif让大家看着猫咪就好(危险发言

我midterm week终于结束啦!坐着凌晨四点的大巴去城里玩一趟(又名:啧啧入大观园),用手机把这一更码完了!到时候把前几次的链接补上,现在先容许我睡…一…觉…………



  59 6
评论(6)
热度(59)

© 人言啧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