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啧啧

目前所有肉堆积处:AO3 账号 caeseboard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caesboard/works
cp爱好取向广泛如非洲大草原
不会写pwp只会犯懒

小号:@啧_口责无凭

 

all叶的脑洞-Transistor

玩通关了transistor之后突然想写的程序员的浪漫()

吹爆transistor!超好玩!超喜欢赛博朋克!


[all叶] Centrol Processing Unit

chpt0 figure (figsize = (2^2^8, 2^2^8), dpi = 80)

初始化一下地图……

chpt1: import 叶修 as x

呃虚拟世界的叶修君和他可以容纳基友灵魂的processor千机伞……

chpt2: 苏沐秋.status == death

第一个遇见的基友也是最初的动力

chpt3: 

try: 

    processor =  int (death)

except Exception:

    pass

    converted_years.append(revive)

这一章大概是会讲遇到的第一个怪物吧……大概有个稍微黑暗的规划,但是不确定

chpt4.1: def 黄少天(夜色):

在初斜夕阳下遇到了黄少天和夜雨声烦……的尸体,可是他们怎么会死呢?

chpt 4.2: if re.match("固执", 孙翔): 

                    print ("年轻人还早了十年呢")

chpt 4.3:……(懒得想了(。)

chpt5: for time in legislators: 
               Now or Never           

这个世界的时间似乎马上就要崩塌了


……


chpt ?: class Application(Frame): 陷落之后的是新的世界


*写个不算大纲的题目爽一爽……最主要的问题果然是没有主线。我这种只想写梗但是没有逻辑的人就是做坑等死(。)

*用的是python的语言,虽然java更熟练一点,但是这个学期用这种语言比较多……emmm bear with me,我写码贼差(

*不过也没定完大纲就是了,只是个脑洞

*其实和心友讨论完,冷静了一会发现其实就是个龙傲天脑洞()想写的也只是片段,毕竟如果从Transistor的主线走下去,太悲情了也不太适合全职paro啦……而且很不舍得让妹子死亡(却很能对汉子们下手

但是还是很想描写一番叶修骑着摩托,在光辉的夕阳下驾驶过跨海大桥的样子。这桥漫长的看不到尽头,波光徒劳地在视野里闪烁着粼粼反光,但是架在身后的千机伞里声音一直絮絮叨叨地话唠,偶尔还被另外几个声音打断,”喂你能不能消停会我都听不下去了“,“唉信不信到时候出来pk啊pk啊pk啊”。这旅途似乎也不漫长了。

当叶修走过被白板化的城市时,大概也不会太过惆怅。可能只是抱怨一句“怎么连烟店都不留一个给我”然后搓搓手指。甚至墙面上还有之前没被刷新的打斗痕迹,他会走上前去嘲笑一番:“哇老王这个扫帚跟钢丝球一样还能刷墙。“大剑里的王杰希“咳”了一声反呛回去。

或者是这个世界的后门里总是通往和哈利波特的任意门一样的地方,有时候是成堆的神器,又有时候是独属于某个任务的一张破碎的草纸,还有成堆猫妖的指甲,总是令人疑心这里是不是垃圾桶。

*被吐槽了不如直接写刀剑神域paro(无话可说

*很喜欢最后通关bgm Paper Boat的一句歌词:*I will always find you, like it's written in stars. We can run but we can never hide* 如果配合bgm结局一定会有一幕是写夜空下的叶修。

夜幕被还原的半白;鹅绒般的深蓝天空支离破碎,白板像潮水般从海天交界蔓延向这座孤岛。海仍然温柔地涌动着,像是母亲轻拍着婴儿一般含情脉脉地涌过沙滩。 没有任何海鸟的鸣叫,没有任何流动的风声,寂静中倒是有星星点点的荧光从水面中升起。叶修知道那是数据逐渐流失的表现:这个世界,因为名为叶修的未知量,终将坍塌了。从最复杂的生物开始,这变化悄无声息:先是皮肉的消逝,然后是动量的流失,最后是一片极冷的寂静。自然的法则如同沙丘般无力地散开,而附存在物体上的回忆、感情与信息也被不容拒绝地撕扯开去,在广袤的人造天幕下一吹即散。

最后只剩下我了。叶修心想。

初始化的世界静默地等待着他的判决。

(啊堆砌辞藻的感觉真鸡儿爽)


  16 4
评论(4)
热度(16)

© 人言啧啧 | Powered by LOFTER